泰安肥城111岁老人四世同堂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老龄办副主任肖培树在泰安市老龄办主任张德臣的陪同下,专程赶到肥城市仪阳镇石西村走访慰问111岁老人万继英,送去了党和**的关怀与祝福。

生于1903年的万继英老人,今年111岁,性格开朗,身体健康。老人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四世同堂,家庭和睦,是肥城市年龄*大的老人,今年被省老龄办评为“泰山寿星”。

在老人家中,肖培树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他表示,老年人是我们社会的宝贵**,我们要珍惜他们的宝贵经验和知识,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物质上和精神上为老年人**良好的生活条件,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和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享受安详幸福的晚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