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辽河小区更换可视楼宇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有辽河小区居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近小区在更换楼宇门,未征求居**见就由现在可视的换成不可视的,看不到来访者觉得很不安全。对此辽河小区物业负责人称,这是市**对老旧小区统一更换楼宇门,如不想更换现有可视楼宇门可联合楼道内所有居民一同申请。

22日上午,记者在辽河小区咨询了多位居民,大部分居民对小区要更换楼宇门并不知情。很多辽河小区东区的居民表示未曾看到过物业张贴的更换楼宇门通知,辽河西区一位居民表示之前曾张贴过通知后来不见了。西区一位抱孩子玩的女士说,“听说要换成不可视的了,总觉得不可视的没有安全感。” “我们单元门用了七八年了,也没啥问题,没问题的门也要更换吗?”住在辽河东区的李大爷提出质疑。

带着小区居民的疑问,记者来到辽河小区物业管理处,物业负责人称,小区的楼宇门已使用很多年,98%都是坏的。“此次更换楼宇门是市**统一对老旧小区改造,更换楼宇门款式也是统一定制,如业主本人不想更换现有可视楼宇门,可联合楼道内所有业主一起申请。”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统一对老旧小区改造,不要居民一分*,是好事。“辽河小区东区西区都开始打眼,快打完了,打上眼接着就顺上线了。”物业站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记者提出很多小区居民未曾看到张贴通知的问题,物业站负责人回应称:“都知道,不用贴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