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还没入住暖气片就生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新房交房后,济南市民李女士本想欢欢喜喜装修入住,却发现开发商安装的暖气片不仅生锈了并且颜色暗黄。“供暖是个大事,暖气片质量不行,我现在与物业协商更换暖气片。”近日,家住市中区郎茂山路丽景苑小区的李女士向女报反映此事。

“今年4月份交房后我一直没动,前一段时间过去装修,发现开发商装的暖气片表面都花了,上面还有锈。”昨日,家住市中区郎茂山路丽景苑小区的济南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不仅她一家,同楼还有好多业主都在反映这个问题。“暖气片原本的颜色是白色的,现在所有的暖气片表面都花了。有业主更换了暖气片,说里面都发碱了。”李女士认为,新的暖气片不会生碱,因此她担心开发商安装的暖气片有质量问题,希望通过协调更换暖气片,然而他们反映该情况后却没得到解决。

记者与该小区物业经理取得了联系,他说由于现在很多房子刚刚交房,因此新房子出现的问题特别多,但目前大多都已解决处理。“这个情况我们先跟业主联系一下,根据情况再联系厂家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