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园博园开园东营游客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开园,游客从山东省各地慕名而来,涌入园博园赏景。园博园中美景无处不在,30多个落地展园各具特色。如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在游园过程中,游客年龄、性别、籍贯、职业等不同,所偏爱的展园也不尽相同。

22日上午,记者也有幸成为园博园正式开园后的*批游客,进入园博园,一路赏景,也一路听游客对园博园的不同评价。不仅有许多东营本地游客进园赏景,还有一些滨州、济宁、菏泽等山东省其他地市的游客慕名前来。游客中,有的是情侣、夫妻相扶漫步,有的是一家人集体出动,还有的呼朋唤友、有说有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有的游客单纯为欣赏景色而来,而有的游客则为携亲带友出来休闲,也有一些外地游客或老家是外地的东营游客特意为家乡展园而来。

游客们或步行,或骑着双人自行车,或乘坐观光车,从一个园走进另一个园,边赏景,边互相讨论评价着。

“你*喜欢那个展园?”“你认为哪个展园*有特色?”面对这个问题,不同的游客给出的答案也不相同。有人*喜欢的是自己的家乡展园,有人喜欢有山有水的展园,有人则偏爱彰显文化气息的展园。

游客的喜好不同,但游园过后总有收获,美景、好心情、自豪感、思乡情,抑或是与亲人、朋友度过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