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坊峪山岭隧道左线贯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上午10点10分,伴随一声*响,石坊峪山岭隧道左线成功爆破实现贯通。记者今天从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隧道右线计划年底前完成贯通,并与东西两地道合口。届时,全长2064米的石坊峪隧道将实现主体全线连通,正式登顶我市市政隧道**长。此外,**山立交高架匝道主体结构也将在年底前完成施工。

石坊峪隧道年底前全线连通

位于二环南路文庄至九曲段的石坊峪隧道,是二环南路西段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隧道总长2064米,自西向东由长288米的文庄地道、长1170米的石坊峪山岭隧道和长606米的中海地道连接组成。

“此次贯通的是石坊峪山岭隧道的左线部分。”而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隧道右线目前也已掘进近八成,仅剩百余米未打通。该负责人称,按照每天掘进6米的速度,右线预计年底可实现贯通,并同时完成文庄地道、中海地道与隧道的合口施工,实现全线连通,“沥青将待整个石坊峪隧道全线贯通后统一摊铺,计划明年5月实施。”

**山立交匝道主体年底前完工

位于二环南路与省道103线交界处的**山立交,4层桥面现已全部开建,并初现雏形。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山立交桩基已完成近**,承台、墩柱完成七成以上,箱梁浇筑近三成。“省道103线上方的南北主线箱梁已全部完成,跨过路口后远期连接顺河高架南延。”记者了解到,再过半个月左右,南端东半幅桥面就能落地,但西半幅受部分拆迁区域影响会有所落后。

正在进行的**山路至舜耕路段和路口西北角箱梁施工,是**山立交桥的东西主线部分,计划11月底前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山范围内高架匝道主体结构计划在年底前完成施工。

二环南路东段国庆节前后对接西段

二环南路东段工程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现正进行全线桥桩基及两侧慢行一体管线施工。其中,桩基完成八成以上,承台、墩柱完成五成以上,箱梁浇筑已完成3联,还有6联正在实施。

有关负责人表示,位于舜耕路口以东60米处,二环南路东段工程的西端和西段工程的东端高架主体都在建设中,待国庆节前后完成浇筑,东西两段工程就可实现对接。

按照计划,12月底前,二环南路东段工程将完成主线桥桩基、承台、墩柱施工,以及具备条件的箱梁浇筑,并同步推进两侧拆迁和慢行一体工程。2015年7月底前完成高架箱梁主体浇筑施工,力争12月底前完成道路面层摊铺,实现二环南路建设工程全线通车。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