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摇滚之夜10月激情上演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子活动“中国好声音·菏泽*届摇滚之夜”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牡丹源温泉小镇举行。据了解,该活动将于10月17日晚上七点半在菏泽演武楼举行。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兼导演刘云介绍,作为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的重要活动和亮点之一,“中国好声音·菏泽*届摇滚之夜”演唱会将以“传递社会正能量,爱我菏泽爱我家乡”为主线,以群众喜欢的摇滚音乐为载体,为菏泽人民带来盛大的音乐节目。

届时,将有来自欧洲的爵士乐队,北京的**乐队麦田守望者、夏日部落女子乐队、三维鱼乐队,以及来自贵州黔东南凯里的少数民族乐队九黎乐队等倾情奉献各拿手节目。此外,中国好声音学员崔天琪、钟伟强等嘉宾也将现身演唱会表演。

据了解,来自菏泽本地**的时光搭档乐队将现身演唱会现场进行表演。该乐队主唱李帅告诉大众网记者,乐队5人将在演唱会上表演4*歌曲,并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提升和营造菏泽摇滚乐的氛围。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由市音乐家协会、菏泽一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尧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