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检测两次收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18日,市民李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在济南三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益汽车服务公司”)进行尾气检测,由于系统升级,导致重复收费。

李先生称,2014年7月,他在位于长清区的三益汽车服务公司办理车辆年审,工作人员为其车辆做了尾气检测及上线检测,相关指标均合格。“我的车年审截止日期是今年10月,工作人员当时说现在审车时间太早,后期还要再过来办手续。”李先生称,当天只交纳了55元尾气检测费,环保标志要等到临近截止日期时再发放。

9月17日上午,李先生再次来到该公司打算领取环保标志,却被工作人员告知需要重新交费并做尾气检测。“对方说由于系统升级无法打印环保标志,这很不合理。”李先生认为,由此产生的费用不应由自己承担,“交涉半天也没用,*后没办法,只能又交了55元重新做了尾气检测”。

18日下午,三益汽车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李先生的审车时间比年审日期提前3个多月,公司如果在其**次做尾气检测时打印环保标志,有效期只能打印至2014年10月,“当时我们都明确给他说了,但是他执意要审车,我们就建议他9月左右过来拿环保标志,这样的话有效期可以到2015年10月”。

该工作人员表示,后期由于系统升级,导致无法打印李先生的环保标志,“这次升级是环保部门的要求,不只我们一家公司,也影响到了部分车主,多数车主都表示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