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市民疑新买红旗车跑偏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济阳的王先生在济南金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红旗轿车,当他满心欢喜地开车回家时,竟然发现车辆严重跑偏。“4S店修了4次都没有解决问题,我要求换车!”但王先生的要求遭到了4S店的**。

“我花了25万多元,买了一辆红旗H7黑色轿车,但在购买的当天就发现了车辆有问题。”王先生说,9月15日下午他开车回济阳的时候,发现汽车总是向右跑偏。“大约行驶30米,车就跑偏到右侧车道了,这一路我都是提心吊胆的。”王先生说,当晚他就联系了汽车的销售人员。

9月17日一早,王先生就将车开到了4S店。“工作人员做了4次四轮定位,车辆跑偏的情况始终都没有解决,我怀疑是车的质量有问题。”由于无法接受新车就存在跑偏的毛病,王先生提出了换车。“目前车还停在4S店,对方迟迟不答应给我换车。”王先生说。

9月19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济南金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赵姓销售人员作出了解释。“我们确实为王先生的车做了四轮定位,但每一次的数据都在厂家规定的范围之内。”对于王先生质疑的车辆有质量问题,该销售人员表示,“每辆车在出厂时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如果真有问题,怎么可能允许出厂并销售呢?”至于车辆跑偏的原因,该销售人员称,汽车或多或少都会跑偏,但偏离范围并没有明确标准。“我个人认为,可能是由于路面不平造成的。”他说。

对于王先生提出的换车要求,该工作人员表示“不可能”。“如果车主对我们的检测不满意,可以寻求第三方来检测,如果结果认定车辆存在质量问题,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来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