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籍女孩郭蕊在泰安失联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安徽籍女孩郭蕊在泰安失联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泰安警方已迅速安排人员摸排寻找,不过尚无线索。记者当日再次走进下旺村发现,在清剿传销窝点一周后,这个有名的“传销村”终于回归了本来的宁静。

泰安警方 线上线下寻人

22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公安分局和岱岳区公安分局分别发布微博,寻找失联女孩郭蕊。泰山区警方回应,根据家属提供的情况,正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查找,目前尚未找到郭蕊本人。岱岳区警方则表示,在近期开展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没发现该失联人员,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

当地警方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及时联系警方。

村里密集张挂 打击传销条幅

本月14日、15日,泰安警方联合工商、街道办事处等对下旺及周边村落的传销窝点连续开展打击,行动结束一周,当地情况怎样?22日,记者再探下旺。

以前在下旺村北口,常有可疑人员给传销组织望风,现在已不见他们的身影,只有进进出出接孩子、买菜的村民。村内路口处密集挂着打击传销的标语,标语后都有举报电话,记者拨打均有值班人员接听。

一位村民说,本村居民互相都认识,外地来搞传销的,他们一眼就能认出来。以前面黄肌瘦、行为奇怪的年轻人在村里随处可见,自从上周打击后,已经好几天没看到这种人了。现在村里天天有车巡逻,还有大喇叭宣传政策,估计搞传销的再也不敢来了。

租房给传销人员的 将严肃处理

在一处大门紧闭的院落,记者一周前曾目击15名传销人员被警方从这里揪出,如今已经没人留守。附近邻居说,这套出租房以前晚上都亮着灯,*近都见不到灯影了。以前村民下夜班回家,经常遇见墙角有人玩手机,手机照着脸吓人一跳,这几日回家终于放心了。

另一位村民说,他种了三四百棵果树,往年传销人员经常去偷果子,家门口的小菜园也常被偷。现在传销人员被打跑了,他也安心了。村里一家小超市的**说,打击传销行动以后,**营业额下降了二百多元,但尽管这样他也高兴,因为村里变肃静了。

岱岳区公安分局称,下一步他们将加强对出租房的管理,对明知是传销人员还将房租给其使用的,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