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区小学生1年2次免费查体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宁安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内、外科等方面的检查,从本周起,我市市区的数十万小学生开始健康查体,全部费用由**埋单。**介绍说,小学生身体发育快,一年一查并不能完整反映学生体质变化情况,因此变成了一年两查。据了解,目前学生中普遍存在着近视和体重超标问题。

昨**午,记者来到宁安路小学时,医生们已在学校准备好了检查仪器,小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房间,挨个完成检查项目。据宁安路小学卫生老师介绍,由于小学生生长变化较快,现在小学生查体由过去的一年一查增加为一年两次查体。检查项目中的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等项目由校医检查,内、外科项目专业性强由青医附院的**担任。青岛台东六路小学负责人表示,该校也将对学生身体进行检查。为了让此次体检顺利进行,该校对学生培训了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通过校园广播讲解体检的重要性,并向家长介绍了此次体检的情况。宁安路小学的查体活动,标志着全市数十万小学生免费查体活动的启动。市南、市北和李沧***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已做好了相应安排,查体活动将陆续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