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女子网购“纯天然”美白皂过敏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薛城区燕山**小区的居民小刘非常喜欢玩**,不仅和朋友聊天要用到**,就连网上购物小刘也喜欢通过**这个平台来完成。前不久,小刘通过**平台购买了一款某品牌的美白皂,使用后面部大面积出现红斑,却因为种种原因小刘遭遇**难的局面。

据小刘介绍,半个月前,她在**平台上看到有好友**的美白皂,说是******无刺激美白产品,**用上七天,皮肤变得白皙红润。因为小刘的皮肤近来有些暗淡,看到此美白产品的好评度也比较高,小刘便在**平台上下了单。美白皂到货后,小刘就急着使用了,可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脸上就开始有点痒痒了。

“我以为被蚊虫叮咬的,也没把它当回事,第二天一大早洗脸的时候,我又用了一次,到了下午脸上就陆续出现了红色的斑点,出现这种情况后,我就再也没用过这款产品。”小刘说,“发现过敏之后,我便迅速联系卖家,说明情况后,卖家竟然一点也不惊讶,表示这种情况很正常,说什么*****不过敏的说法只是针对大部分客户而言,不论是天然护肤品还是***的,都有致人过敏的过敏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自然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

对于美白皂出现的致客人过敏的情况,卖家不仅没有给小刘任何说法,反而开始埋怨起小刘在使用之前没有进行防过敏测试。听到卖家的说法,小刘很是气愤,因为在购买这款美白皂的时候,卖家并没有给开具任何发票字据,所以小刘无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