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洒身上致皮肤糜烂 老汉住院半个月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葛家镇的谭大爷因为农药洒在身上导致皮肤出现大面积红斑、糜烂,送到威海市文登区三病医院*疗半个月后病情好转出院。文登区三病医院副主任医师蒋少君提醒农民朋友,农忙季节喷洒农药一定要小心,做好防护措施,一旦农药接触到皮肤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禁用民间偏方,以免加重病情。

近日,文登区三病医院接收了一位接触性皮炎患者,据介绍,患者谭大爷是在喷洒农药时不慎将农药撒在裤子上,农药渗透与皮肤接触,一侧大腿出现大面积红斑、水疱、糜烂。就诊后,三病医院医护人员针对病症准确做出诊断,对患者进行了药物消炎,局部使用了雷夫诺尔湿敷,并采取红光照射,以促进创面的愈合,在三病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谭大爷经过半个多月的*疗病情好转出院。

在此,文登区三病医院副主任医师蒋少君告诫广大农民朋友,农作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做好防护措施。喷洒农药前检查喷洒装置有无破损。如有遇到上述情况,请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禁用民间偏方,以免加重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