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生男婴凌晨被弃马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凌晨时分,民警在执勤途中发现马路上有一个纸箱,原以为是拉货车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货物,但打开一看,里面竟装着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孩子在里面蜷缩着身体,凌晨的低温把他懂得瑟瑟发抖。

9月14日凌晨,城阳公安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在出警返程途中发现一个可疑的纸箱,这个纸箱放在马路上,箱体十分干净,且用胶带缠住,不像是垃圾,民警猜测可能是路过的小箱货掉下来的货物。但当民警打开纸箱一看,着实一惊,里面竟是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由于纸箱很小,孩子在里面蜷缩着身体,凌晨的气温较低,再加上封闭的纸箱氧气不足,孩子的小脸不知是冻得还是憋得已经通红,孩子身上只裹着一个薄薄的小被子,身旁放着一个奶瓶,再并无其他物品。

此时,周边村民闻讯来到现场,大家都说并没有听到孩子的哭声,都不知道孩子是什么时候被放过来的。因为孩子太小,而且健康情况也不知道,民警在简单询问了村民一些情况后就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