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城管排查573个“水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值下雨集中的季节,一些人行道的行道板因为遭到破坏,往往成为一个个的小水坑。这些破损的人行道板雨天成为“水雷区”,一踩上去泥水四溅。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城管西部分局,对*车站周边的10条路人行道破损情况,太平路、郯城路、兰山路、河南路、湖南路、湖北路、蒙阴路、费县路、广州路、泰安路路上的573个“水雷”被修葺一新。

据了解,类似的“水雷街”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原因是长期的车轧对人行道板造成“致命”的伤害,长期车轧可将人行道板轧“活动”,甚至轧断。下雨天,雨水灌入道板下,道板就变成了“水雷”。

青岛市南区城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行道破损的主要原因,*先是机动车辆擅自冲向人行道停车,导致人行道板超负荷承受碾轧而导致破损、移位。其次,部分施工单位在人行道挖掘施工,下管道、埋电线、电缆等工程施工后,不及时**和硬化人行道,导致人行道板坑洼不平,或施工后草草**,人行道凹凸不平,变成了一踩就“炸”的“水雷”。下雨天,只要在道板上一踩,道板下就会飞溅出混浊的泥水,弄脏鞋面或裤子。这样的人行道,成为让市民雨中行路提心吊胆的“水雷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