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74个项目获国家立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大学74个项目获国家立项 列省属高校*位

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揭晓,青岛大学共获批项目74项,总经费4131万元,创近年来新高。

据悉,青岛大学获批项目中有**项目1项,面上项目41项,青年基金项目32项。青岛大学立项数量增长了37%,经费数量增长了58%,立项数量和经费总额均列山东省属高校*位,取得历史性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基础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青岛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实施“**教授人才工程”,吸引和汇聚了一大批中青年**人才,为今年的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青岛大学还建立了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预评审制度,不断提高申请材料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