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将增设6处过街天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将建设合肥路齐鲁医院、辽阳西路恒苑小区等6处人行天桥,为岛城市民带来出行便利。”记者昨日从市北六项*理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市北区南口路、北仲一路、黎川路、海泊河南路等未贯通道路进行打通,增设桥下掉头车道等,满足交通需求。

自全区“六大领域”*理活动开展以来,市北区****实现了“全覆盖”,建立了“四级”联动的安全生产网格监管网络,在19个街道、20个部门、173个社区开通了网格化监管信息平台,为10958家企业开通安全生产网格化终端。联合公安、质监等部门重拳出击,查处非法违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油漆)的单位6家,没收油漆3吨、稀料600公斤,行政罚款13万元,并依法进行了取缔。检查危化品单位467家次,消除各类隐患87处,对全区12家涉氨制冷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

在交通拥堵*理领域,除了增设人行过街天桥设施以外,还对登州路、郑州路等12条整*道路进行了现场踏勘、方案论证等。据该领域*理负责人介绍,作为**之一,开展微循环街巷及道路拥堵节点改造成为一大亮点,目前已完成鞍山路16中门前掉头车道建设,缓解了局部节点交通拥堵情况。同时建设合肥路齐鲁医院、辽阳西路恒苑小区等6处人行天桥,目前正在进行地勘、施工图设计等,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