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王者幻想"落幕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李云迪“**幻想”钢琴演奏会在青岛大剧院盛大落幕。优雅而又饱含**的钢琴演奏令人如痴如醉,当*后一个曲目在琴键上结束时,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李云迪上半场演奏了贝多芬的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悲怆》(作品十三号)、肖邦的行板与华丽的**兰舞曲(作品二十二号);下半场,李云迪则为大家带来了李斯特的塔兰泰拉舞曲和舒曼的C大调幻想曲(作品十七号)。

据悉,2013青岛大剧院艺术节李云迪“中国钢琴梦”音乐会,作为艺术节闭幕演出创下了大剧院音乐厅360度观演记录,音乐厅全场**的情形至今令岛城乐迷难忘。今年的音乐会依然受到青岛乐迷的**。带着孩子来欣赏音乐会的王女士就表示,她是李云迪的“铁粉”,去年听过一次,今年带女儿来欣赏,感受李云迪的魅力。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告诉记者,希望李云迪多来几次青岛。小嫚张靓家住中山路,早早地开车来到大剧院,等待“男神”的亮相。她告诉记者:“我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李云迪,听他的音乐会就是一次听觉与视觉的享受,即便不是专业的钢琴爱好者也会沉醉其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