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5万户家庭更换不锈钢管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30年前,做饭要生炉子、洗菜用水舀子;15年前,壮劳力要扛煤气罐、水**还是铸铁的;5年前,塑胶软管连接上天然气管道,水**材质有了不锈钢、铜质选择……如今,新材质、新工艺、新产品更是分分钟出现在家庭生活中,家居用品的换代越来越快。

地漏装个“潜水艇”反味小了、窗户贴个隔热膜不西晒了、给水龙加个小装置自来水变直饮水了……新奇的家居用品不断撩拨着人们的好奇心,而节能、智能、低碳的概念植入更是**着居家过日子的新思维,老传统也得要跟新时代接轨。

今日起,本报刊发系列报道《家居用品新生代》,探究家居用品市场的新变化、新潮流,为读者讲述居家实用产品的那些新鲜事儿。

1972年,青岛煤气公司成立,使用了多年的煤球逐渐被液化气罐代替。 1987年,青岛城市煤制气厂一期工程建成,管道煤制气替换液化气罐,进入市民家中。三十多年来,家家户户都使用塑胶燃气软管,不过,从2012年底开始,泰能天然气公司引进了不锈钢波纹软管,如今岛城已有1.5万户市民家中的塑胶软管退役,换成了新材料软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