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贷利率有所松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限购放开后,限贷放开成为许多人的期盼。记者日前从一些楼盘了解到,虽然一些银行商贷利率回归到了基准,相比之前有所松动。

位于奥体中路的万科新里程目前有七家贷款合作银行,销售人员介绍,其中包含了四大国有银行和邮储银行等另外三家银行,“目前*套房*多是基准利率,有几家银行还要上浮5%。”销售人员介绍说。

“我们这里合作的也有很多银行,包括四大国有银行,有的银行*套房可以做大基准利率,但很多银行还是规定利率上浮。”位于天桥区的世茂·天城楼盘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购房者希望得到一定的利率优惠,但要满足银行的“附加条件”。

例如有的银行需要购房者在该银行办多张***,或者是有存款方面的条件,才可能申请利率打折优惠。

商贷利率目前难以打折,很多购房者希望用公积金贷款。但有些楼盘由于施工进度没有达到贷款条件,所以难以申请到公积金贷款。

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促进销量,有楼盘目前已经可以允许购房者先购房,然后等到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再申请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