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撬20多辆车被擒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把螺丝刀、两只手电筒、再加上一只手套,这几样东西放在普通人手里,也许只是简单的工具,可要是放在不法分子手中,可就成了作案利器。今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吕某就是凭借这几样简单的装备,在近1个月内,连续撬开20多辆车的玻璃进行盗窃。9月19日晚上,当吕某再次准备作案时,被巡逻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昨日,记者从市南公安分局获悉,吕某已被刑拘。

今年9月份以来,我市接连发生多起夜间汽车被砸、车窗被撬丢失财物的案件。“我的车昨晚9时左右停到路边车位上,并没有看到有可疑的人,一夜之间就被人撬了车窗。”“我昨晚把外套挂在驾驶座上,忘拿下来了,里面也没啥东西,今天一早准备上班发现车窗被撬,衣服有翻动过的痕迹,这贼太可恨了,光换车玻璃得上千元。”多名车主看到自己被损坏的爱车郁闷不已,向赶到现场拍照取证的民警介绍情况。

民警在现场看到,车窗被撬的车辆价格大部分都在20万元以上,其中还有一辆宝马越野车。而路边停的微型面包车、小货车和依维柯车却没有被砸。大部分的车辆都是驾驶座或者副驾驶一侧的车窗先被砸出一个圆洞,然后被整块撬下来,行窃者钻进车内大肆偷盗,很多车都被翻了后备厢。民警分析认为,撬车窗的黑手一看就很有经验,撬了这么多车,但没有一辆车**,而且是专挑好车下手。

标签: 青岛 生活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