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路得步行10分钟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市中区斜马路附近居民向本报反映,近期斜马路市场进行燃气管线施工和门头房建设,已经三个半月了还没有完工,道路刨坑没有竖立警示标志,前几日连阴雨,整条马路全是泥巴。

记者日前探访时从斜马路商业街南口进入,一进入口就看到堆放着建筑垃圾,两侧的商户大多数没有营业,正在进行统一改造,道路东侧挖了一条燃气管线施工坑槽,因为下雨,所有施工暂停。

“马路被弄成这样太影响出行了,300米的路得步行10分钟,一点一点往前挪。”采访中,一位上了年纪的居民很不满,施工时原有的沥青路面被破坏了,露出的泥土与雨水混合在一起,把斜马路弄得泥泞不堪。

“街道办投入了200余万元改造提升斜马路市场,商铺进行统一装修改造,同步又进行了排水、燃气管线施工。”杆石桥街道办经济发展科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商铺改造已经完成了大部分,余下工程主要是燃气管线铺设,预计9月底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