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海外华文媒体来我市采访考察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应市**侨办邀请,来自美、加、日本、韩国、英法、德意、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位华文媒体负责人来我市采访考察,参加海外华文媒体济南行活动。

作为山东省**侨办举办的“2014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的*站活动,此次来济的5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到济南高新区考察采访,参考了齐鲁软件院、药谷,出席了市**市情推介会,与市属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此次海外媒体一行来济,将集中在海外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提高泉城济南美誉度、增进海内外对济南的了解与认知。

据悉,“2014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活动是山东省侨务和外宣部门长期联合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借助海外媒体向**社会宣传山东、扩大我省对外影响的重要途径。在国侨办支持下,今年的活动定于9月21日至25日在我省济南、东营、烟台三市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