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刹车突然失灵撞倒路边行人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前**午6时左右,一辆厢式货车行驶到鞍山一路与嘉善路路口时,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将一名行人撞倒后,撞上了路边护栏。

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发现肇事的厢式货车沿鞍山一路从北往南快速行驶,到了路口时速度依然不减,一头冲上了人行道,一名男青年躲闪不及,被货车撞倒,随后轰的一声货车撞上了路边护栏的水泥基座,这才停在路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回忆起这意外,周边居民也都感到一阵后怕。“万幸的是当时行人在车的斜侧方,被撞击后倒在一侧,要是在正前方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赵先生说,50岁左右的肇事司机也是脸色煞白,下车后表示刹车失灵才冲上人行道。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多处擦伤,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