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兴镇专项整治庸懒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高兴镇积极部署,全面开展“庸懒散”专项整*活动,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抓学习,整*思想“庸懒散”问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学习党的***以来重要会议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若干规定》、*理“庸懒散”、机关效能建设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并进行定期检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抓制度,整*行动“庸懒散”问题。修订《机关工作规范》,将会议、学习、值班等各个方面包含在内,规范机关干部日常行为;研究制定了操作性强的《机关考核奖惩办法》,完善干部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坚持每周通报机关干部签到考勤情况。实行干部岗位牌和工作去向牌制度,方便群众办事咨询。

抓问责,整*办事“庸懒散”问题。镇纪委要求各站所部门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群众办事难,***、乱罚款、乱摊派,拖欠群众*款、克扣群众财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自查报告。

抓督查,整*作风“庸懒散”问题。镇工作**小组、纪委、督查办加大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开展不定期、不定时抽查,并对查出的问题从严从重处理。开通监督举报热线,实行网上公开,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举报监督渠道,统一受理工作效能问题投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