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石先生艺术作品展在坊茨小镇开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纪念中国人民**战争胜利六十九周年 民革潍坊市坊子区支部党员冯三石系列作品“九·三”现场特别展在中国坊茨小镇开幕

中国·坊茨小镇被日本****侵略霸占40多年,当年的许多德日建筑依然存留并诉说着那段不屈不挠的历史。因此,坊茨小镇在我国民族屈辱和抗战史上具有特别的见证意义。

2014年,世界反***和中国人民**战争胜利69周年。

为纪念中国人民**战争胜利六十九周年,出生成长于坊茨小镇并从小镇走向**领域的艺术家冯三石,回国返乡,潜心挖掘,精心创作了100多幅(件)再现坊茨小镇的艺术作品。特选9月3日这个中国人民**战争胜利的日子,在中国·坊茨小镇举行冯三石系列作品“九·三”现场特别展。

此次画展,不同于一般的传统画展。展室不仅摆放着具有历史纪念意义和建筑美学意义的坊茨小镇油画,更有表现艺术家民族情怀的影像作品《朱砂》及装置作品《回音》、《封锁》的现场播放和展示。*具感染力和突出意义的是冯三石从9月3日下午5点到次日下午5点在德日建筑群现场连续24小时不间断大开面大尺度创作油画,以展爱国胸襟。

在冯三石精神气节与艺术的感染下,一批艺术爱好者与大群参观展览者接踵而至于绘画现场,一睹壮观之风采,一入身临之其境。包括摄像师、策展师、油画爱好者、服务人员及观赏群众等许多人自愿陪同冯三石先生,整夜作画,跟踪服务,共同抒怀与见证这24小时别具新意的体验。

此次活动,是***“实验艺术”在我省的*次展示,**了省内“实验艺术”的先河,赢得了**和地方各级各界人士及媒体的关注。新华网、光明网、潍坊日报、潍坊电视台等媒体已经进行了相关报道,社会反响很大。

冯三石 个人简历

中俄油画学会理事

旅非艺术家

中非**关系学院副院长

泰国**帕那空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

2014年9月3-4日,冯三石“现场”九·三作品特别展(中国·坊茨小镇)

2013年11月,出席“中俄当代名家油画作品展”

2012年4月,在北京举办“冯三石·返璞归真油画作品特别巡回展”

2011年8月,在中国台湾举办“冯三石·返璞归真油画作品特别巡回展”

2011年5月,《恒生重生 生生不息》评为中国“纪念汶川地震”铜奖**作品

2010年3月,在阿尔及利亚举办“返璞归真——冯三石·新原始游牧艺术油画作品展”

2010年1月,赴撒哈拉大沙漠采风创作

2009年9月,出席“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名家书画艺术展”

2009年6月,在埃塞俄比亚举办“冯三石·远古的凝视油画作品展”

2009年5月,“八千里非洲考察行”,启动“索马里≠海盗”等系列油画创作

2008年12月,举办“返璞归真——冯三石·新原始游牧艺术油画作品展”

2008年11月,出席阿尔及利亚共和国“国庆”庆典

2008年8月,回国举办“冯三石·非洲风情油画巡回展”

2008年5月,创作《恒生重生 生生不息》“拯救汶川”系列油画作品

2008年2月,在索马里举办“冯三石·中国风情油画展”

2007年,赴非文化交流

2000年,创立“莫罗·中国”艺术工作室

1993—1999年,在《美术》等专业期刊连续发表作品

1992年,获全国“素描·速写”大赛**奖

1991年,作品入选**艺术大展(国家文化部主办)

1990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