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儿子盗刷父母银行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卡一直放在家里,但是卡上却被人刷走了2100块*。”20日上午,家住淄川的李女士向般阳路派出所民警反映。经过民警多方查询,原来盗刷走自银行卡内2100元现金的人,竟是李女士的儿子。

9月20日上午,李女士到中国银行提款的时候,发现自己银行卡上少了2100元现金,“这怎么可能呢?自己的银行卡明明一直放在家里啊。”情急之下,李女士赶忙到般阳路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查询银行交易记录得知,李女士的银行卡账户确实在9月6日被人分两次提走了现金2100元。经过调查,办案民警*终确定了两次的提款地点,并调取了案发当时的监控录像,*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体貌特征。

随后,民警找来了李女士帮忙辨认嫌疑人,令李女士哭笑不得的是,看完监控后盗刷自己银行卡的就是她20岁的儿子,得知真相后的李女士**要求公安机关处理此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