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司机免费领取10卷发票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在城区乘坐出租车发现,当空车牌摁下、开始计算里程后,计价器的打印机就开始工作,到达目的地后将空车牌打起,计价器打印机就会自动打印出发票。“挺方便,在更换的时候,公司就培训我们怎么使用了。”出租车刘师傅告诉记者,就是和以前相比,发票用纸的成本增加了。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出租科工作人员介绍,出租车计价器调试升级后,机打发票打印机和计价器联动,只要乘客乘车,就必须将发票打印出来。交通部门为*次调试升级的出租车每辆车免费提供10卷发票打印纸。为了不因计价器升级而给出租车司机增加负担,更换计价器的*,也由交通部门补贴,即使是自己先垫上的,也可以到所在公司领到。

“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需要发票。”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指着车内的一堆“长舌头”说,只使用了短短三天,就存了长长一条。

记者乘坐出租车发现,虽然刚开始使用机打发票,有的司机就在节省发票成本上想办法了,有的司机直接将乘客不要的发票重新放入打印盒,双面打印。

聊城市运管处出租科相关负责人说,乘客要改变索要机打发票仅限于报销用的消费观念,按照相应税法和消费者权益保**,发票作为乘车凭证,是一种运输合同,在遗忘东西或对服务不满时,都可以拿着发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