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潍坊健儿奋力拼搏再入两金一银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在济宁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分别举行的第23届省运会游泳和男子举重项目比赛中,潍坊市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终收获男子甲A组200米蛙泳决赛**和男举甲组85公斤级**。

在当晚举行的男子甲A组200米蛙泳决赛中,潍坊市选手孙伟翔凭借雄厚实力和稳定的发挥,*终以2分27秒92的成绩夺冠,这是孙伟翔在本届省运会收获的第二枚个人**,他成为本届省运会游泳项目潍坊军团的*位单项“双冠王”。在男子举重项目比赛中,潍坊市健儿徐晶晶表现出色,*终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72公斤的成绩,拿下了甲组85公斤级**,为潍坊代表团再添1金。

此外,在当日举行的田径男子甲组3000米障碍决赛中,潍坊市健儿王冬以9分2秒51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亚军,为潍坊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