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供电投资百万保农家乐用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村30家农家乐,现在几乎家家都安装了空调。”22日,蓑衣樊村村长刘树海告诉记者。据了解,高青县供电公司投资近**对蓑衣樊村内低压电网进行了升级改造,月底前将竣工。

今天上午,在高青县蓑衣樊村,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该村内的变压器及配电线路进行改造。记者了解到,蓑衣樊村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村内有“大芦湖大米”、“万亩生态荷花园”等特色产业,是远近闻名的鱼米之乡。得天*厚的自然条件带动了村内旅游业的发展,今年,蓑衣樊村新建了30家“农家乐”。

为满足“农家乐”用电需求,积极服务村内旅游业发展,高青县供电公司对村内的用电负荷、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建立起“一对一”的农家乐供用电档案。针对村内变压器容量小、线径细等现象,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资近**元对村内低压电网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

改造后,新增变压器2台/400千伏安,改造高低压线路2172米,组立电杆50级。目前,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月底前将全面竣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