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乒乓球比赛淄博获1金0.5银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淄博移动乒乓球队运动员获得了1枚**。

9月22日的乒乓球比赛**生了8枚**,淄博移动乒乓球队运动员获得了1枚**,其中,在女子双打甲A组比赛中,青岛队获得**,淄博市交流到青岛队运动员孙宜婧、杨琪出战,按照运动员交流协议规定,青岛、淄博各计0.5枚**;在女子双打甲B组比赛中,青岛队获得**,淄博市交流到青岛队运动员崔晓华出战,按照运动员交流协议规定,青岛、淄博各计0.5枚**。另外,在男子双打乙B组比赛中,青岛队以3:4负于烟台队(与济南交流),淄博市交流到青岛队运动员毕镇宇出战,按照运动员交流协议规定,青岛、淄博各计0.5枚银牌。

其他6枚**,济南获3.5枚,东营获1枚,滨州、烟台、威海各获0.5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