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获粮食高产创建示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聊城市财政局获悉,为奖励聊城市粮食高产创建**方建设,省财政下拨聊城市奖励资金1550万元。

聊城市**确定该项资金用于今年小麦宽幅精播技术奖补,通过开展小麦宽幅精播技术**奖补工作,带动全市改变小麦传统条型播种和播量大的落后习惯,提高全市小麦种植水平和生产能力。奖励资金用于今年申报验收的粮食高产创建**方、市建粮食高产创建试点村的秋种小麦宽幅精播技术**的奖补。

目前,聊城各县(市、区)结合本县(市、区)实际,已经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逐级落实到有关乡(镇、街道)、村,按照市里审核同意的实施方案,全面组织农机合作组织落实宽幅精播技术的实施,在小麦适播期内(10月12日前)完成播种任务。播种结束后,县(市、区)对小麦宽幅精播技术**情况进行自查验收。市里将根据县(市、区)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复核,提出复核意见。复核结束后,县级财政部门对技术**主体兑付奖补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