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业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潍坊创业大学在滨海区举行开学典礼,*届小微企业家学员入校进行创业提升培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出席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刘曙光指出,创业是时代的主题、发展的源头。全民创业是增强发展活力、壮大经济实力的必然选择,是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富民强市的重要动力。**及省委、省**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当前,市委、市**已将全民创业作为全市发展的重大战略,摆上了更加突出的位置,计划利用3—5年时间,打造省内**、全国**的创业型城市,使创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创业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创业资源高度集聚、创业政策集成配套、创业环境更加优越。目前,我市相继**实施了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全民创业热情迅速升温,全民创业的氛围环境基本形成,真诚欢迎市内各界人士踊跃创业,真诚欢迎潍坊籍大学生回乡创业,真诚欢迎海内外人才来到潍坊创业。潍坊创业大学是一所拥有完善教学硬件和**师资队伍的现代化创业大学。它的正式启用,是我市创业工作的又一项重大突破。希望人社部门和创业大学,广泛借鉴国内外办学经验,紧紧围绕培养*实用、*直接的创业技能,大力引进知名创业导师,积极探索科学的培训形式,推行“双训制”教学,把校内教育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加快培训、见习、实训、孵化一体化步伐,力争将我市有创业愿望和培训要求的城乡劳动者全部纳入培训范围,把创业大学真正办成全市创业者的“黄埔军校”。各级要密切配合,加大实际问题解决力度,多举措搞好创业载体建设,为全市广大创业者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搭建**平台。

刘曙光强调,小微企业是创业的直接成果,是支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把企业做优做强,积极承担起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要提升境界,有“创大事业”的魄力,努力以开放的观念、世界的眼光、强烈的危机意识和饱满的创业**,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要提升水平,有“干成事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创业能力、决策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勇于担当,有“干好事业”的定力,在追求经济效益*大化的同时,把回馈社会、造福人民作为应尽义务,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统一起来,争当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