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混脸熟后偷车骗过门卫开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早上,在高新区玉清东街与金马路交叉口附近公司上班的刘先**现停在单位院里的车没了,于是赶紧报案。近日,高新警方将偷车贼孟某抓获。

接到报案后,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8月23日晚10时40分,一名男子乘出租车来到该公司,并顺利进入办公室拿到了刘先生的车钥匙。他发动车子没成功后,另一名男子及出租车司机帮他把车子推出了公司。刘先生认出偷车的是常到公司玩的男青年孟某。公司门卫表示,因孟某常来公司,他以为是本公司员工,所以当晚并没多想就帮孟某开了门。刘先生联系孟某要求归还轿车,对方矢口否认偷车。

9月4日,民警在奎文区南胡社区一小旅馆内将孟某抓获。据孟某交代,他经常到刘先生工作的公司玩,因此大家对他不防备。8月23日晚,他和郑某一块乘出租车去偷车,拿到钥匙后发动不了车,出租车司机还好心前去帮忙推车。事发后,刘先生也曾联系郑某,但对方拒不承认偷车,并为孟某进行隐瞒。

9月23日,记者获悉,孟某已被取保候审,郑某仍在进一步抓捕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