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掉下烂西瓜 砸中楼下轿车后视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市区渤海七路宣家名都小区的李先生遇到了一件闹心事。停在楼下停车位上的轿车被一块腐烂西瓜砸中,两侧后视镜均被砸毁。

李先生的房子位于该小区一小高层,楼下周围是绿化带和停车位。9月17日晚上,李先生开车回家后,将车停放在了一个空闲的停车位上。“当时这个停车位左右两旁都停放有车辆了”。18日早上7点多,李先生下楼后发现轿车被砸了,满车顶都是腐烂西瓜残渣碎末,西瓜汁液流过的痕迹已经风干。李先生仔细检查发现,轿车的左右后视镜不同程度受损,左后视镜几近报废。据李先生回忆,他曾听到17日晚上在停车位处有异响,类似金属碰撞的声音,但李先生并没太在意,更没想到是砸中了自家汽车。“从后视镜被砸毁的程度来看,西瓜应该是从高楼层被抛下的”。

据李先生说,他搬来居住很长时间了,平时为人小心谨慎、与邻和睦,并曾与人发生过争端。这次轿车被砸,不知是有人不小心所致,还是有人恶意所为。事发后,李先生报了警。

据民警说,由于事发区域属于监控盲区,并无直接证据找到相关人员,案件的侦破只能摸排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