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跳出荧幕走上舞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风靡全中国的国产动漫**品牌《熊出没》将以游戏式互动人偶剧的形式登陆威海会议中心大剧院啦!情景游戏式互动人偶剧《熊出没之缤纷王座》是华强数字动漫全国官方**授权舞台剧,由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制作,届时孩子们将在舞台上看到熟悉的森林场景,听到亲切的TV原版配音,近距离的体验“熊出没”的惊险和快乐。

“熊出没”的角色从荧幕走上了舞台,让原来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角色现在来到了身边。剧中有比较多与观众的互动,能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和角色交流互动。跳出了原设的框架,在故事当中添加了新的角色。而且光头强和熊大熊二**是对立的角色,而是会一起合作面对困难。从舞美场景的角度,极大的还原了森林的效果在舞台上的呈现,非常漂亮。

据了解,本剧的制作过程中,*大的难度在于偶型方面,将原动画比例的角色搬上舞台,难度很大。比如说,动画里可能角色的头可以很大,但在舞台上,演员的视觉动作都会因为偶型的比例而有影响。比例会导致身高、动作、连锁反应的一系列问题。现在我们基本上严格按照原动画中的角色制作偶型,比一般卡通偶的表演难度要大,需要演员适应。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7日 14:30

10月7日 19:30

演出票价:280/180/100元

订票电话:0631-5351388/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