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娃现代山水画9月30日威海展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篆刻史上的**“冷刀”、文化大家石头娃之“大乡土——石头娃现代山水画全国巡展”*站将于9月30日上午10:30在威海经区韩乐坊·乐天美术馆隆重开幕。

石头娃,男,生于1951年,陕西蓝田人,中国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书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安美院客座教授、陕西文史馆馆员。**批评家刘骁纯博士评论其作品已做了即传统又现代的时代风范,创作风格生猛、鲜活、有骨、有血、有秦风!据了解,石头娃是位复合型文化大家:集文物保护、陈列设计、文物鉴定、书画揭裱、书法、篆刻、收藏为一体的东方学子。

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学术研究上,石头娃为当代中国画制定了新的品评标准“三气论”即:天灵之气、自然之气、文人之气。**了“**切割”构图法:当你在创作的过程中画面上产生不同的空白时,它就符合美的基因。努力研究“三远法”的边缘科学,在传统“散点透视”的基础上,**了多维空间的*特格局。在继承汉印的基础上,以凿刻的*特方式,**了中国篆刻史上的**“冷刀”,钤印后给人一种魏晋石刻的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