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平安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完美落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支持,山东省旅**业协会、泰安市人民**主办,泰安市旅游局、泰安市农业局承办的2014中国泰安平安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在泰山茶博城**落幕。参赛期间,来自北京、浙江、江西、台湾等省市的200多个系列的600余件实物作品和省内外近十所院校的200余件设计类作品参赛。让人们惊喜的是,许多传统泰山特色旅游产品花样不断翻新,如使用泰山赤鳞鱼酿制的**酒、使用植树根部创作而成的字画、泰山墨玉、在泰山石和鹅卵石上绘制而成的艺术作品,都使大家眼前一亮。

新兴的泰山茶品在本次大赛上可谓占据半壁江山,第四届泰山茶炒茶技能大赛也这里一同举行,来自泰安及周边地区的20多家制茶企业的炒茶能手汇聚一堂,向大家展示了茶叶的炒制过程,技艺娴熟的炒茶师傅徒手在热锅里翻炒茶叶,粗糙的双手灵巧地穿梭在滚烫的大锅间,一压一挥之间,尽显**风采,惊艳的炒茶技艺和浓郁的茶香吸引了不少茶客驻足观摩。泰山女儿茶经过多年悉心培养,如今已经成为文明全国的北方茶品牌,泰山女儿茶也吸引了不少外地茶企专程到大赛上取经。

经过数天的紧张角逐,*终,泰山金螭霖系列产品、泰顶红茶系列、泰山香道、桃木项链、泰山石敢当壁砖系列以及太阳部落酒获得了本次大赛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