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失踪妻子朋友圈发亲密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小王气愤不已,结婚刚刚一年多的妻子*近一段时间莫名“失踪”,随后居然在**“朋友圈”里看到妻子和陌生男人的勾肩搭背的亲密照。

2013年6月,小王和赵女士经相亲认识后,在亲友的祝福下很快步入婚姻殿堂。可是,婚后小王明显感觉到妻子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态度,尽管如此,小王并没有多猜疑,心想可能过了磨合期就好了。没想到2014年8月,妻子给小王发了条短信说自己要外出打工,随后就失去联系。“这回我觉得没那么简单了,人都找不到了还谈什么感情。我听人说,她和我结婚是因为她想刺激一下甩了她的前男友。”小王说就在自己犹豫着是否要结束这段婚姻时,他居然在朋友圈看到了“失踪”妻子和别的男人亲密举止的照片,“照片中两个人拥抱着,举止不堪入目,看样子是同居了。”

犹如当头一棒,小王看到照片的一瞬间先是愣了几秒钟,接着就愤怒了:妻子居然在婚姻存续期间公然与异性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且还上传朋友圈,这简直是**裸的挑衅!看到照片的第二天,小王带着这些“证据”就去了**,请求**判二人离婚。

后来,赵女士经法庭合法传唤拒不到庭,**认定二人夫妻关系破裂,判令准予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