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绿色休闲海钓大赛滨海收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9月21日下午,“恒信杯”2014潍坊绿色休闲海钓大赛**收官。

比赛成绩出炉。潍坊大洋一队的张伟华以1.96Kg的成绩获得对象鱼(鲈鱼)个人总重量赛的**名,获得奖金1万元。滨州代表队的王洪军和潍坊大洋一队王军伟分别以1.95Kg、1.82Kg的成绩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中王洪军以1.29Kg的成绩获对规定象鱼(鲈鱼)个人单尾重量赛**名。在团体成绩赛中,潍坊大洋一队以5.30Kg的成绩荣获**名,滨州代表队和日照猎海一队则以4.61Kg和4.55Kg获团体赛第二名和第三名。潍坊大洋三队的刘德刚则以0.47Kg的成绩获综合鱼(非鲈鱼类)个人单尾重量赛**名。

9月20日上午,“恒信杯”2014潍坊绿色休闲海钓大赛在潍坊滨海区开赛,来自北京、江苏及山东省内的等19个代表队,61名钓鱼高手参赛。

渤海莱州湾是我国**的渔场之一,盛产鱼、蟹、蛤、虾、海蜇等水产品500多种。主要鱼类有黄姑鱼、小黄鱼、鲈鱼、梭鱼、鲻鱼、鲅鱼等,每年春季大量海鱼在此繁殖,秋季鱼群密度大,种类丰富,是海钓的**季节。潍坊滨海开发区位于渤海莱州湾南畔,这里海风柔和,浪缓滩阔,海水清澈,非常适宜开展海钓比赛等休闲旅游和群众体育活动,是国内**的海钓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