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整治规范213所学校周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食品药品***《关于规范中小学校周边食品店餐饮店及食品摊贩经营管理的通知》要求,东营全市各县区局、开发区市场***对学校周边食品商户调查摸底基本完成,东营市食药局**学校周边经营者规范计划表,计划表显示,至明年上半年,全市213所学校周边的1500余家食品食品销售店、餐饮店、流动商贩将分三个批次完成整*规范工作。

“本次规范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今年9月至10月份,完成**批整*,11月份至年底完成第二批整*,明年上半年结束第三批整*。此次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行动中,各部门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县区开展明察暗访。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违法流动摊贩坚决依法取缔;同时,食药部门将先行在学校周边开展摊贩登记备案制度。”东营市食药局工作人员说,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商户必须两证(餐饮服务许可证和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齐全。

此外,本次整*行动中,小饭桌也将列入整*范围,“我们将联合***门对学校周边的小饭桌在本区域内学校附近进行公示。”食药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整*行动涉及全市213所学校,其中城区学校85所,乡镇学校128所。至明年上半年,计划完成整*食品店数量共计703家,餐饮店522家,摊贩354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