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苑小区将废条幅变垃圾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在胜中社区秀苑小区,保洁员正忙着把扫起的树叶装入垃圾袋。他们使用的垃圾袋,正是近几天秀苑物业站的工作人员和小区老党员用旧条幅赶制出来的。

秀苑物业站下辖秀苑小区、舒苑小区两个小区,树木很多。每年9至10月,小区的树木开始大面积落叶。购买的垃圾袋总是被树叶、树枝扎破,三天两头就要换新的。物业站的几位工作人员提议:“小区之前搞活动留下的条幅还都留着,这种布料扛磨、耐用,能不能做成垃圾袋发给保洁员用?”

秀苑物业站的工作人员就把以前用过的各种条幅拿出来洗干净,每一条幅按照尺寸剪好,由党员服务社两位老党员张爱英、宋震玉充当“临时裁缝”,熬了两个夜班,用200米废条幅共做成16个大布袋,送到了小区保洁员的手中。

“这样的垃圾袋反复用也不易损坏,不仅为物业站节约了成本,也方便了我们的工作。”9月22日,正在清扫落叶的一位保洁员说。除了“条幅版”垃圾袋,物业站还利用废编织袋剪成长条做成扫帚,专门清扫落叶和灰尘,比购买的扫帚省力、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