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商场提前进入国庆模式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离“十一”国庆长假的到来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临沂商家们已经开始铆足了劲要*夺假期市场,有些商家为了“截留”客源,把活动纷纷提前,假期未到,商家已经提前进入“国庆模式”。

家电行业:现在下单可享受国庆期间价格

23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沂蒙路与红旗路交会处附近的一家电商场,一走进商场就感受到了国庆假期的氛围。一家电销售人员介绍,虽然国庆期间的特惠活动到9月26日才开始,但是如果现在下单的话,就可以直接享受国庆期间的价格,顾客可以进行保价,如果现在购买商品的价格比国庆节期间贵了,商家可以无条件补差价。

而在通达路与解放路交会处附近一家大型家电卖场,一楼小家电区域工作人员称,现在商场正在做店庆活动,这个活动一直持续到国庆长假结束后,可以说,从9月份开始,市民购买家电就可以享受到国庆节的实惠。该卖场二楼和三楼并未推出国庆长假特惠活动,而是正在进行新店开业同庆和店庆活动。销售人员表示,国庆节间的优惠价格与现在不会差很多,市民可以放心下单。

家居行业:国庆“**周”变成“**月”

国庆节特惠促销时间9月21日至10月20日!在通达路与银雀山路交会处附近一家居商场,还未走进卖场,悬挂在室外的一个大大的促销广告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走进卖场,随处可以看到国庆假期促销的宣传信息。

一位选购沙发的市民赵先生说,以前商场都是到了国庆节才搞活动,而他今天本想提前过来看看价格,没想到很多商场已经开始做活动了,“**周”都变成“**月”了。

而在金坛路一家居卖场,一品牌地板的导购称,虽然离国庆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商场早就下了活动方案,从9月20日就开始了国庆节*购活动。说是*购,主要还是“截留”顾客,现在商家都想争*国庆假期这个大蛋糕,谁出手早,谁就能获取更多顾客,也就能获得*大的利润。

珠宝行业:千足金打出每克265元超低价

和家电家居行业相比,国庆长假也是珠宝金饰品行业必争旺季。在通达路一家珠宝店的一楼大屏幕上,时刻滚动播出着店内的低价活动,千足金推出了265元一克的超低价。销售人员表示,虽然现在执行的不是国庆期间的特惠价格,但是每克千足金卖到了265元,应该算得上全市*低价了。 前来购买*饰的刘女士逛了一圈后直呼后悔,原来,七夕节的时候,她购买了一个0.89克的转运珠,当时千足金的价格是320元一克,花了284元,如果按照265元一克的话,只需要235元,一个转运珠就能省下49块*。 刘女士很快看好了一款4.38克的戒指,她粗略算了一下,比七夕节期间购买至少可以省出200余元。

记者随后走访发现,随着**金价的不断走低,临沂金饰市场的价格也开始走低,每克的价格在300至320元之间,而一些商家打出的活动价,千足金每克已经低于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