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微改治堵工程见成效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城乡建设委主导的山东路交通组织优化微改工程已顺利完工,山东路通行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作为岛城的主干道路,山东路承载了较大的交通负荷,尤其是沿线的鞍山路、延吉路、江西路、闽江路等路口车流量、交通压力更是*大,在早晚高峰期间超长的车队令不少走这条路的市民非常头痛。此次*理改造,采取了设置专用掉头车道,局部道路拓宽等措施,解决鞍山路桥下、山东路(西吴路至鞍山路)东侧辅路及山东路延吉路路口、山东路江西路路口、山东路闽江路路口等几个**路口车辆掉头问题。从改造后的交通运行情况来看,山东路—鞍山路交叉口路口整体通行效率提升了9.3%,即每小时多通过476辆车;山东路—延吉路交叉口整体通行效率提升了8.5%,即每小时多通过664辆车,有效地缓解了该处节点的交通拥堵情况,起到了“花小*,办大事”的作用。

同时,市城乡建设委还统筹协调市交警部门,根据山东路沿线各个路口在不同时间段的拥堵状况,提高交通信号控制技术水平,合理设置交通标志标线,**实现路口优化微改功能。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委将继续按照统一部署,总结经验,积极推进全市34处道路交通拥堵节点*理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路网运行效率,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