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日益走低青岛门店卖断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来,**价格日益走低。记者走访了百盛、利客来、崂山百货等商场发现,不少**专柜**的时尚款型在青岛门店已经断货,需要从其他地区调货。

以周大福牌**饰品为例,8月18日内地饰品金价为333元每克,9月18日,金价已经下降到了309元每克,其他**品牌的金价近一个月来降幅也都在20多元每克,这样的差价让消费者得到了不小的优惠。李**在周生生专柜购入了一款卡通造型的**吊坠,按照当日313元每克的**价格,这款吊坠*终价格在1500元左右,“刚开始关注这款吊坠的时候金价还是330块,*近金价一直在下降,前两天看金价涨了3块,我觉得应该是跌到低点了,今天就果断买下了。”而在各个专柜反复咨询和试戴的陈大妈则表示:“我觉得金价还会跌,再等等。”

记者在利客来**柜台看到,经过价格调整后当日利客来**的价格为268元每克,和各品牌专柜相比有50元每克左右的差价,这样的差价形成了相当强大的吸引力,一些品牌导购员也坦言,不追求特定品牌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利客来**这样的自有**品牌,“毕竟价格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