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凑钱安地锁保卫停车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占紧张的停车位资源,芝罘区华茂小区的许多业主将楼下的停车位用铁链锁了起来,可是*近,这种“圈地运动”愈演愈烈,居民又在楼下通道安装了地锁,禁止外来车辆进入,为的就是保卫自家楼前的停车位。

23日上午,记者来到华茂小区,随处可见居民用铁链锁住的停车位,在80号楼前记者看到居民自己安装的地锁,有了这地锁,外来车辆便无法行驶到居民楼下的停车位上,记者看到附近的几栋楼都在楼下安装了地锁,因为是居民自己凑*安装的,所以地锁的样式也是五花八门。

“自己门前的地,就要自己看好。”居民李先生说,小区外来车辆太多了,长期占用小区的停车位,居民自己反而没有地方停车了,所以他们才安装了地锁,就是要禁止外来车辆停放。李先生说,楼下的地锁是全楼的居民一起凑*安的,安上后楼前也清净了不少。每家都分了一把钥匙,方便自己通行,没有车的居民也有钥匙,家里来客人了可以方便停车。

记者看到华茂小区82号楼前的通道,是小区通往桃花街的通道,现在也安装了地锁,只有这栋楼的车辆可以进出,这样不仅**了外来车辆,连小区内其他楼上的居民也得绕行才能进出小区了。居民孙先生说,安装这么多的地锁,居民自己也不太方便。

但主张安装地锁的居民李先生说,每户都有钥匙,万一发生突发事件,随时可以将地锁打开,不会妨碍到救援车辆通行。“我们也没办法,都是被逼的,不然我们根本没有地方停车。”李先生说,他们安装地锁也是被逼无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