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多馅饼突然关门停业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突然关门,**不知去向,顾客手持储值卡无从兑现,员工守在门口讨要工资……昨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位于万寿路的客多馅饼店突然关门,**不知去向,她和许多同事都购买了他家的储值卡。

“我刚办的储值卡,一共没有用几次,店就关门了。现在,卡里还剩下200多元。我们同事一百多人都有他家的储值卡,平均每个人的卡里也有百余元吧。”王女士告诉记者,上周末她看到快餐店关门了,本以为店家是临时歇业。可是周一她看到窗口挂出了 “门头房出租”的横幅。王女士觉得这家店不像是歇业那么简单。

记者闻讯来到万寿路的这家馅饼店。店门紧锁,窗口上挂着两条“门头房出租”的横幅。门内摆放着优惠办卡的易拉宝,“充100送20,充300送80”。“他家的饭做得不错,饭点的时候人气很旺。而且办卡优惠力度大,我们一下子就办了六千多元的卡。现在真是被害惨了。”附近一家商铺的业主告诉记者,上周六上午的时候店还开着,下午就突然关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