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摆尾送来阵雨郊区逼近10℃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秋分,我市碧空如洗。不过,下午3时后却风云突变,受热带风暴“凤凰”**影响,我市天空云量迅速增多,海上风力也明显增大,昨夜沿海地区还出现了阵雨天气。

据市气象台统计,市区*低气温18.1℃,*高气温25.7℃;郊区*低气温14.5~17.2℃,*高气温在25.3~28.1℃之间。

市气象台气象**说,昨日下午,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上海,其**云系抵达岛城沿海一带,海上风力加大。昨夜,台风“凤凰”转向东移,台风**云系给我市东南部沿海带来了局部性降雨天气。今明两天,台风东移后风浪减小,我市气温变化不大。

来自市气象台的*新天气预报显示,今起三天,我市天气多云。*低气温:市区17~20℃ ,内陆区市13~19℃,*高气温:市区24~26℃ ,内陆区市24~27℃。 “冷空气带来的降温有限,不过郊区市的*低气温,也越来越低了。 ”气象**说,秋分日南北半球昼夜平分,之后,夜渐渐变长,昼渐渐变短,我国进入气象意义上秋季的地区,大致推进到长江流域。秋分前后,岛城的天气是一年中*好的时期:气温不高、碧空万里、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特别适合登山旅游。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月底前后,我国华北地区将迎来一次强冷空气过程,预计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