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长寿老人111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记者从市老龄办获悉,根据今年年初的统计结果,全市百岁老人共有726人,其中市北区和平度申报的百岁老人人数*多。其中,截至8月底市北区申报百岁老人长寿补贴金的人数就达到了117人。

今年年初,青岛**寿星——家住市北区辽源路街道的112岁老人王玉玲因病去世。记者从市老龄办获悉,目前**寿星的接力棒传给了莱西和即墨的两位111岁老人。仔细论生日的话,出生于1903年3月31日的即墨刘宫氏当属全市年龄*大的老寿星。

记者了解到,一周之前,111岁高龄的寿星并列有三人,分别是出生于1903年1月1日的莱西人王德花、3月31日的即墨人刘宫氏和7月26日的姜凤英。不过,记者从莱西市老龄办获悉,本应是**寿星的王德花在一周之前去世了,目前由姜凤英接替了莱西**寿星的位置。而排名第二的刘宫氏,就成为了全市年龄*大的老人,超过了目前市北**寿星109岁的单沈氏和徐洪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