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培训机构报名学会计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孙是岛城一所高校农学专业的学生,去年9月份开学时,学校里来了不少培训机构宣传招生,一家名为“众会教育”的培训机构在校门口设了报名点,说是可以进行专业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我和同学想考一个会计资格证书,他们宣传说在我们学校就有教学点,我感觉很方便,于是就每人花720块*报了名。”小孙说。本计划去年10月份就上课,但小孙意外摔伤了腿,培训班的老师同意在今年寒假结束后,让她再重新上课。可今年小孙等到4月也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于是,她主动去找“众会教育”的负责人,却发现在本校的教学点已被撤销。随后,她找到了 “众会教育”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告知她剩余的课程可找学校的一名老师学习。可是她找了半天,发现学校里根本没有王先生说的这名老师。

无奈之下,小孙又找到“众会教育”的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让她们今年9月份再报名,如果报名不成功,就按照合同给她们退一部分学费。眼看9月份已经过去了大半,小孙还是没有收到通知,于是她希望王先生退款,但是一直没有成功,而且几次到培训点都没见到负责人王先生。

在接到小孙的投诉后,记者昨天上午来到位于崂山区的 “众会教育”的办公点,办公室中的一人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学生,在该机构自习,对于记者想要核实的情况都不清楚,不过这名学生把负责人王先生的手机号码给了记者。

记者通过该手机号码,联系上了“众会教育”的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该机构确实在小孙的学校开过这门课,但是去年课程结束后,今年**开了。当时所有学生的课都已经上完,所以不能退款。对此,小孙表示手中有培训协议和交款证明,如果“众会教育”不认账,她将到相关部门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