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房企引领青岛楼市降价潮"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房企不仅是楼市的“***”,也是市场的“风向标”。一家大型房企的动向往往会影响到周边其他楼盘下一步的动作。进入第三季度,进驻青岛的地产大鳄们仿佛在一夜之间苏醒过来,一改上半年的高姿态,纷纷亮出“价格底牌”。

纵观当下,多数房产大鳄**了所在区域“降价潮”。

上半年销售额超过千亿的**房企万科发表“唱衰”楼市的言论后,很快采取行动。下半年一开场就在青岛召开“万科购房节”,随后释放出万科城精装房均价13500元/㎡的消息,要知道7月上旬,该楼盘的单价还在15000元左右。万科的宣传方式**了一股“举广告牌”的潮流,其“低姿态”也奠定了周边价格下行的基调。

销售额一直落于万科之后的保利奋力追赶。年中开盘的保利茉莉***终定价没有过万,与周边的李沧万达广场相比性价比较高;保利叶**更出人意料,与上半年相比,推出的*新房源定价每平米降了近2000元,为新都心的降价潮又添了一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